人间山仙

快死了

繁花的故事

过去几天了,回过神来写写活动的感想!
一开始繁花的主旋律就冥冥般的出现的。我向同体要了她的诗歌当歌词,才通读一遍就哼了出来。现在想想真的是缘分天注定!
开始摸索用medly的时间加起来不过半年。做完《朝耀》之后莫名有了自信。立刻着手记谱,定乐器组,试探节奏,在各种风格的边缘试探。加入亮音钢琴也是突发奇想,听了以后意外的效果不错!其实dream做了有三个月,不断的推翻重来,推翻重来(虽然每个月做这首歌的时间不超过两小时)
那是一月底,那时候根本没想到会作为写给双花的歌·繁花系列的第一首,纯粹自娱自乐。
后来无意间看见了生贺组的群宣,突然脑子里又有个念头了:做一套歌!一套只属于双花的歌!
做就做啊!
做 summer的时候无从下手,试了素材库的和弦,听了几首曲子,慢慢找到了感觉。大概三天吧,summer里我要的汽水和凉爽感就跑出来了
night我偷懒直接用了dream的编曲)
again是我躺在睡眠中心时做的。浑身粘着导线,但做的很快,一天就完成了。我出院以后在车上放,一边大口喝着热水。
batu 是瓶颈期
我一心想着要越来越好听才对,反而卡了壳,卡在小提琴进去的时候。嗷呜!做了一礼拜!
但是现在听听也没那么难听嘛嘿嘿!
综上所述我的五首歌。
八月份大孙生日时考虑再做一组曲子,具体等同体产出新歌来再说,现在有一首移动的星空还不错👍但是因为要中考没时间做w
考完中考要赶快学习五线谱和和弦啊!其实我做曲子的时候什么都不懂,五线谱也不会,和弦也是凭耳朵来的!
以后用电脑写歌,应该可以好听一点吧!
收到视屏组的邀请时我整个人都炸成烟花了!!!!很开心很激动!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第一次有了被选中的感觉!但是我一定要说一下!我!是个!文手!!!
以前的号被封了)
这次活动的大家都辛苦啦!我爱爱爱爱爱你们!!!

评论(2)

热度(3)